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今日PTT-0525


今天上PTT時看到了點歌單有網友點了這首歌↑
這應該是女生寫給男生的吧......
接著,又看到了"咩"網友點歌回應了↓
一個是要男生天天說"我愛你"
一個則是不確定女方的心意
(只是不知道他的tama是什麼意思?是Come on?還是"他馬的"?XD)
看到這
我覺得我好像也有相似的遭遇耶?
因為不確定對方的心意(一半是我沒勇氣表白= =|||)
而遲遲無法得到愛情,嗯....
まあ、就順其自然吧!
或許哪天想開了,或是緣分到了
自然就可以感覺到愛情的存在了吧.......(你幻想.......)
最後,也祝上面兩位小倆口可以早日"修成正果"(在一起)
(唉.....看到這麼閃的畫面,總是感觸良多啊!)


嫉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最後,來個老梗好了

好きです!好きです!aikoが好きで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