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看著我,貴順!-大成






想把貴順改成"マナ子"^^


中文歌詞:

大家好 我是大成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現在馬上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老婆 親愛的 寶貝 要怎麼叫你好吧
您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吃過飯 睡了個好覺
一整天都只想著我們小公主

心中撲通撲通撲通
愛情嘀咕嘀咕嘀咕
親愛的 看著我吧 不要看別人 看著我
我的熱情全部都獻給你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現在馬上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你也有在想著我嗎
期待著像上天一般的丈夫嗎
在這樣那樣幸福的煩惱中 又度過了一天
眼淚 刷啦啦啦啦啦啦
鼻涕 呼嚕嚕嚕嚕嚕嚕
肚子又咕嚕咕嚕覺得癢癢
啊 讓人激動的你特有的香氣唷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現在馬上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太漂亮了 真的好可愛
You’re so sexy “昂” 真想咬你一口
想一輩子和你一起生活
我的青春 oh baby 看著我吧 仔細看我的動作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現在馬上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
看著我 看著我 看著我吧
貴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