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紅顏禍水?!

曖昧真的令人受盡委屈

這次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話說日前參加了淡海同舟-社團領導人研習營

好不容易以為可以交到一群知心的朋友(夥伴)

結果哩?就好死不死發生了一段曖昧的關係

某音樂性社團的社長(就彈彈和弦、騙騙小妞的吉X社)

原本那個妹在活動前段時跟我走的比較近

關係也大概到眉來眼去的階段(沒辦法~色大膽小嘛)(而且我的目標是マナ子^^)

這樣也就還好 因為我知道活動結束後就不會再發展下去

但重點是

那位吉X社的社長似乎煞到了那個妹

於是就把我當成"情敵"

幹~我戰鬥力超弱,你居然把我當敵人攻擊

於是活動後段他就開始耍帥

"充分了展現了領導人的氣勢"什麼事他都要給建議、做頭頭(或許有點情緒化)

這樣也就算了

活動結束後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她

但你又不明講"她是我的!"

我意外變成了第三者

其他那些和她有親密接觸的男性夥伴

你怎麼不把他們當成假想敵?

偏偏在旁默默看著他們互動的我

變成勾心鬥角下的砲灰

現在

不僅我沒能得到知心的夥伴

還被當成第三者

這樣對嗎?



為了一個奇妙的異性關係而失去了朋友

真是.....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