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美國實境秀推陳出新 教導「女追男」秘訣

美國實境秀節目當道,內容推陳出新,現在有一個實境秀節目叫做《艱難愛情》,教導在愛情路上屢敗屢戰的現代女子追男秘訣,讓她們在危險的愛情時代找到真命天子。

一位女子在《艱難愛情》裡說的,「我要讓自己看起來更迷人,我要去剪新髮型,更新我的資料,不然還能怎樣,我應該怎麼辦?」女為悅己者容嗎?至少在這個實境秀節目中,這樣的說法是不成立的。

實境秀男主持人史蒂芬沃德表示,「《艱難愛情》實境秀是不會約會的人的先修班,我和8個美麗的優質女人在一起工作,她們大有能力為另一半付出,但卻永遠用錯方法。」

8位女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8個禮拜,走到哪鏡頭就拍到哪,還有個帥帥的男主持人教導她們約會秘訣。史蒂芬沃德說,「很多男人找女人上床無往不利,但對女人卻不願認真的交往,我要教導女人善用她們的力量,善用她們的能力,駕馭她們遇到的男人。」

美國實境秀節目當道,從名模之間的鬥爭到小孩選美,再到《誰是接班人》的企業殘酷徵才,現在連追男朋友也搬上螢幕,要在愛情的危險年代點出現代女生的約會盲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