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DMC(Detroit Metal City)-甘い恋人

最近我家小弟傳給我一首歌叫"甘い恋人"
說喜歡這首歌
但他喜歡的只有裡面的"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
讓人不禁懷疑是否跟某人的"對阿對阿"有異曲同工之妙.......
PV




歌詞

甘い恋人 ~for the movie~ - 根岸崇一 SONG BY カジヒデキ

作詩:Kiminori Wakasugi 作曲:Hideki Kaji

朝目が覚めるとキミがいて
チーズタルト焼いてたさ
スウィーツベイビーキミはそうさ
甘い甘い僕の恋人

さぁ出かけよう オシャレして街にさ
チーズタルト片手 キミはハシャイでる
人ゴミかき分け 行こうよあの店
おそろいのリング 今日買う約束だから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今夜2人ベットの中かな
なんてまだ早すぎるかも
スウィーツベイビー僕もそうさ
甘い甘い君の恋人

ねぇどこにしよう 夢の中まち合わせ
手を振るキミは あの店の前
作ってあげるよ 僕の特製ケーキ
その後するキスは きっとスウィーツベイビー味だから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お皿の上の僕と君
スウィーツみたいな毎日
たまには紅茶を飲んで
おかわりはいかが?

スウィーツベイビーキミはそうさ
甘い甘い僕の恋人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甘い甘い甘い甘い コ・イ・ビ・ト

コ・イ・ビ・ト コ・イ・ビ・ト

後記:
在Youtube找相關的影片時,發現了很恐怖的東西 = =
就是同一張唱片,居然出現2種截然不同的曲風!
前面還在甘い恋人,後面居然說要把親友都殺了?!
(還真是奇怪的一個創作團體......)
(難怪最近日本那麼多殺人事件<誤>)


Satsugai PV


Satsugai(殺害さつがい)DMC
詞:若杉公德
曲:K.A.Z(據說就是有名的克勞薩II...知らん)

俺は地獄のテロリスト
昨日は母さん犯したぜ
明日は父さんほってやる
I am a terrorist straight out of hell

俺には父さん母さんいねえ
それは俺が殺したから
俺にゃ友達恋人いねえ
それは俺が殺したから

殺せ殺せ親など殺せ
殺せ殺せすべてを殺せ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KILL! KILL! KILL! KILL!)
思い出を血に染めてやれ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KILL! KILL! KILL! KILL!)
未来など血に染めてやれ

殺せ殺せ親など殺せ
殺せ殺せすべてを殺せ

俺は地獄を支配した
今朝は兄弟ひきちぎり
俺が親戚灰にした
I am a terrorist straight out of hell

俺には兄弟親戚いねえ
それは俺が殺したから
俺に神も仏もいねえ
それは俺が殺したから

殺せ殺せ親など殺せ
殺せ殺せすべてを殺せ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KILL! KILL! KILL! KILL!)
思い出を血に染めてやれ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KILL! KILL! KILL! KILL!)
未来など血に染めてやれ

殺せ殺せ親など殺せ
殺せ殺せすべてを殺せ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KILL! KILL! KILL! KILL!)
思い出を血に染めてやれ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サツガイ サツガイせよ



SA TSU GA I!

中譯

我是地獄的恐怖份子
昨天X了我老母
今天宰了我老爸

I am a terrorist straight out of hell

把我的老母跟老爸通通殺了吧!
把我的戀人與朋友通通殺了吧!

殺死!殺死!將親人殺死
殺死!殺死!全部殺死!!!!

殺害!殺光他們!
(KILL!KILL!KILL!KILL!)
殺害!殺光他們!
(KILL!KILL!KILL!KILL!)
殺害!殺光他們!
(KILL!KILL!KILL!KILL!)
殺害!殺光他們!

讓回憶被鮮血染紅
殺害!殺光他們!
殺害!殺光他們!
(KILL!KILL!KILL!KILL!)
讓未來染上鮮血

地獄由我支配
早上我把兄弟砍成碎片
把親戚都燒成灰
I am a terrorist straight out of hell

我沒有親戚兄弟
因為我把他們都宰了
沒有神也沒有佛
因為我把他們都宰了

通! 通! 殺! 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