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今日PTT

今天一上PTT的時候,就看到鄉民點了這首歌給了一個"豬頭".......



這是張洪量的一首歌,叫<美麗的花蝴蝶>

美麗的花蝴蝶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瞭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癡癡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
我在Youtube上找相關的歌時,發現了這首↓

整個給你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吹亂髮絲是春風 撩動我心的是你
喚醒冬眠是春雷 醒來後難再睡去
輕拂肩上是春雨 誘惑挑動我的人是你
引人遐思是春夢 入夢情不自禁
我這個給你 我那個給你 我整個都給你
可是你的眼睛在告訴我 你對我有些猶豫
我這個給你 我那個給你 我整個都給你
可是你卻冷漠轉過頭去 好像你毫不在意
難道我夢非你夢 此夢非彼夢 不讓我入你夢
越陷越深 難以不想你
我夢非你夢 此夢非彼夢 快讓我入你夢
你就讓我 將我的夢 徹徹底底 整個給你
---------------------------------------------------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候鳥的溫暖已南飛而去 只想讓眼睛結冰
像到了南極冰天雪地裡 生命失去了意義
開始無法自拔地在想你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我已經愛上了你
愛情在急救期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 我天天都在想你
用紅色的蠟筆勾勒你的消息


將愛放在灑水器 淚珠一顆顆變雨滴
痛苦流進甜蜜的河裡
滋養灌溉快要乾枯缺水的綠樹林

我已經愛上了你




其實我覺得張洪量長得很像這個韓國人-金志勳

有多愛













最新韓劇"媳婦的全盛時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