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08-09跨年 陳綺貞


關於陳綺貞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知道她
但因為某個原因(某個人)
讓我接觸到她
第一首聽到她的歌是"旅行的意義"(算是啦,也有可能是吉他手)
我個人聽歌喜歡看歌詞
常常會喜歡上某個好聽的歌或歌手,
往往都是先對他(她)寫的歌詞感興趣
然後才開始慢慢注意。
常常會有一些心情(通常是負面的比較多,我想)
當我發生了哪種情緒的時候(ex:沮喪)
我就會想找到一首相對應的歌來表現出當下的感受並狂聽到爛(怪癖= =)
但並不是歌詞裡的情境都能完全對應到當時的心情
所以這種動作只能用來"解愁"吧?我想.
畢竟發生的人、事、時、地、物都和寫詞人不相同
只是有著相同的感覺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