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Tku_talk希恩---愛情願望




原創作者和他的朋友所一起完成的作品-愛情願望

這位網友的Blog:專屬★希恩×天地★

版權屬原作者所有,如需節錄或轉載,請告知原作者。

歌名:愛情願望
歌曲:VENSOM 歌詞:CN 演唱:RAY

如果想念學會了翱翔
那我不願停留在這地方
給我一雙有力量的翅膀
讓我能更接近有妳的天堂

如果想念學會了歌唱
那我的音符只為妳流浪
請給我一次嘴角的上揚
讓我明白幸福是什麼模樣

感覺一向都是來得太突然
轉眼間 銀河系 成了妳的畫像
不知道你真的傻還是裝傻
故意的 沒發現 我許的 那個愛情願望

如果想念學會了翱翔
那我不願停留在這地方
給我一雙有力量的翅膀
讓我能更接近有妳的天堂

感覺一向都是來得太突然
轉眼間 銀河系 成了妳的畫像
不知道你真的傻還是裝傻
故意的 沒發現 我許的 那個愛情願望

如果想念學會了歌唱
那我的音符只為妳流浪
請給我一次嘴角的上揚
讓我明白幸福是什麼模樣

如果想念學會了翱翔
那我不願停留在這地方
給我一雙有力量的翅膀
讓我能更接近有妳的天堂



沒有留言: